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甜食党。

カテゴリ:デイル( 24 )

我不喜歡這樣子

感嘆一句……我老了
88年生的孩子心裏年齡居然接近奔四的孩子們
人老了即使看到看不慣的事情也只是心平氣和的說句神經病嘛~多半不會一般見識,想當年我也是能無比BH的人啊……
想當年……那個當年究竟是甚麽時候呢?嘆氣
歲月催人老,喜歡DIRU更催人老……T T
所以才縱MUCC四隻上吸取年輕人的精力,找回青春的感覺。誒亞~我好過分誒~=3=居然把MUCC四隻當成XX品

偶然看到人家90年生的孩子14歲剛喜歡上DIRU還真是青春到冒泡
又看到喜歡DIRU滿3年的孩子一直在自HIGH抒情

雖然自HIGH的確是排解寂寞的好方法啦~我也經常自HIGH到得意忘形一不小心分裂人格玩起角色扮演
但是因爲是自HIGH嘛,所以根本沒有去打擾別人搞的大家跟我一起泪汪汪或者人格分裂多人角色扮演
充其量就是在這個自己的BLOG里撒撒瘋
大家愛看就看想跟著我一起HIGH就一起HIGH全部都是妳情我願的嘛~

可是我絕對很討厭那種把自HIGH放到公衆地方博同情逼迫別人對你産生共鳴達到形成某種令人厭惡的氛圍

你說你沒朋友就剩下DIRU那麽這種事情也不用搞的人人都知道吧?世界上把DIRU當成唯一不要朋友不要男人的人不是只有你一個大家都是隱忍著因爲畢竟還要生活,如果一直像你那樣到處說到處發泄
那人還活不活了?生活還要不要繼續?
好吧我理解你剛喜歡DIRU的確情感比較泛濫不說出來不閙的衆人皆知仿佛就沒人知道你多喜歡DIRU。
當年我也是那德行,不過比較對得起的大衆的是連BLOG這種現代載體都沒有的時候我用最原始的方法寫了不曉得多少字。
那種現在看看鶏皮疙瘩滿地的“XXX你是我的弱點,今生唯一的死穴”話也不少
沒辦法嘛~純情少女就是喜歡用纏綿的文字表達自己對男人的愛意,太熱情的文字實在說不出口只能小小爛情一下。
說白了這種事情沒多大的意思,說也是喜歡不說也是喜歡
既然那樣還是不說好了
小姑娘不要仗著自己能寫幾個字就到處抒情
小心將來年紀大了有情也抒不出那事情就搞笑了
更可笑的時候等甚麽時候連情也沒有了拿甚麽抒?

親眼看著別的FAN當年怎麽怎麽喜歡DIRU可到現在不也淡的自己都嚇一跳?

小姑娘嘛還是以積極的態度去喜歡DIRU好了,人生就算是很有很多陰暗的角落但是把問題簡單麳看根本就是屁大的事情。

你叫我現在抒抒情我也不一定能抒出來了
雖然T FAN是典型的外强中乾人,感情豐富泪腺發達敏感細膩
可是時間久了情用完了就只剩下了習慣
by toku_R | 2006-07-05 12:05 | デイル

滾地亂笑啊……T T

副標題——
DIRU你們也能那麽搞笑呀~欣慰

【點這裏欣賞】

噗………………

突然又很想知道那個“電腦精英”先生……假如再次看到自己這張究竟會有甚麽反映呢~
XDDDDDDD


下午睡覺又夢到了女王……= =|||||||||||
沉寂許久了“MUCC做夢大戰”又開始復蘇 = =

夢很散亂呢
說女王生日要出甚麽特典,我騎著自行車拼命跑去麥= =
by toku_R | 2006-07-02 20:16 | デイル

吃飽飯的人真多~

昨晚看到說
有喜歡DIRU的人準備聯合起來刷官網讓他們再去上海
= =|||||爆汗一把……
于是人家另外的DIRU FAN站出來把這件事的厲害關係從頭到尾講了一遍,具體情况其實我也不清楚啊……
= =||||好吧……說實話我就是那種只要自己好其他人怎樣都与我無關的人。對DIRU的態度也是那樣的,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刻意的去接觸任何DIRU FAN,甚麽社團之類的事情我也真是熱情不起來。
當然也完全沒有去參與的意思。
因爲……有點無聊吧……
總之我是完全沒辦法理解那些有力無處使的人他們腦子究竟在想點甚麽。
人家都說DIRU FAN= =很。低。調
低不低調我不知道,低調的概念我不懂。
昨晚看到這件事情還挺有想法的,睡了一覺那些想法居然全沒了OTZ
果然我對于那種事情……不屑到已經懶得再提起= =
DIRU FAN里的激進份子很多,但是往往激進=蠢蛋
那種激進份子我一向是能躲就躲……假如不小心被他們傳染上蠢蛋的毛病真是一輩子都難治愈
簡單的說就是,大家都喜歡這麽多年了,假如有孩子的話都在上小學啦,是不是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做點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否則便覺得人生不完整?=口=|||
我也真是不好說,就算你把官網刷爆了人家DIRU也不會睬你,要麳早麳了也不用等到你蠢的去刷。
都那麽就久了……難道還不清楚那幾個男人的本性么?
當那些男人的FAN是只能他們說一你不敢二,絕對不能他們說一你偏要爭取三
不過當然也有好處啦~私下可以隨便踐踏,翻身做主人
只是“私下”而已
假如做了那種事情,我一想到包那張臭臉便不寒而栗
算了,我說了那麽多都沒甚麽實質性內容
難道我真是冷漠的過了頭?
T口T
-----------------------------------------------------

父親大人一個同事的兒子,縱小學到初中到高中全都是重點學校的重點班的重點生
但是……今年隻能上二本,高考連600分都沒滿,僅550左右
=口=|||我早就料到他今年沒考好嘛~以前不管是小升初考試還是中考他爸爸都會在成績公布的第一事件打電話到我家給父親大人報喜
今年分數是前天晚上8點公布的,不算晚,假如真是高分不出一小時肯定打麳電話了~
結果沒有呢~還是昨天下午父親大人打電話過去問候的

爲什麽要說這個男生呢
是因爲……
昨天下午和我媽說起他肯定今年沒考好的時候,她突然冒出來一句
“你和他是青梅竹馬的,他媽媽還有他奶奶都很喜歡你,小時候一直說讓你長大后嫁給他呢”
=口=!!!!!!!!!!!!!!!!!!!

她這麽一說我倒是想起來了,小時候去他家玩或者他麳我家玩的時候,他媽媽的確一直說
“XX(我小名= =),妳以后嫁給我們家XX吧”

OTZ…………

其實還有一件事情我媽忘了,就是小學時候的同桌,男= =美少年
他媽有一次對我媽說
“你們家XX長大后嫁給我們XX吧~”
=口=!!!!!!!

OTZ…………

我媽不願意= =

------------------------

說以上這個事的目的不是表達究竟有多少人想要我嫁給他們家兒子
只是那次看到一個FAN說女FAN都很可憐,要麽長連到死要麽生個兒子以後讓他做BANDMAN
不像男FAN可以用性別優勢引起MEMBER注意也能自己做BANDMAN說不定還能當自己喜歡的團的後輩
OTZ…………
如果可以,我想長連到死的
不要嫁人啊啊啊……
一想到將來可能要過那種哄完孩子睡覺就要跟老公做愛,然後等他睡覺想起那時候喜歡DIRU喜歡TOSHIYA的事情真是好像一個個五彩泡泡,但却是自己親手把它們捏爆,再也集結不起來就覺得恐怖的要死
雖然能生個兒子培養他當BANDMAN是不錯的事情,但是首先要和其他男人做愛才能有小孩,我覺得男女之間的性交實在很噁心
買精子我又沒那麽多錢= =|||||


-口-|||||我太YY了………………
by toku_R | 2006-06-26 12:02 | デイル

大碟!=v=

hanabu!一大早我爬上來看到多了那麽多留言,一條條看的笑抽的講- -
還有= =,每次進你的BLOG都會被GARBAGR嚇到= =|||||

------------------------------

昨晚看到DIRU終于準備發大碟了,雖然現在仍在錄製中 - -,這樣的話就是說他們一邊跟KORN巡迴一邊還要忙大碟的事?=v=
我是希望年底能發啦~= =
說起來我腦子裏一直幻想的“10年特典”根本沒甚麽徵兆嘛~T^T算啦算啦~嘆氣

昨晚的夢很RP呢,夢到了很多人,很多事情,很多場景很多片斷= =|||||

1:我夢見從學校出來?很不確定呢,總之是從某個地方出來然後碰到了KIKA和她朋友?她朋友長甚麽樣我不記得啦,後來我去淘DVD了= =,念念不忘的It withers and withers OTZ,結果也沒找到……= =

夢到去買碟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一大堆現實里那個團根本不會發的東西=v=
我記得某個夢里我去找DIRU的碟,結果找到一張鬼葬,長方形的殼,深褐色的封面,超級華麗!T T開價才100,好像是初回還送DVD= =果然是做夢啊……

2:依舊去找It withers and withers,進了一家門面很小的店,但是後來店主領我往一個小門走,才知道原來裏面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口=|||||
然後我找啊找,看到一大堆GLAY的DVD- -,還有很多地下團的,可是找來找去就是沒有DIRU !店主(女)和某個男人還在討論各個國家的AV製作方法= =||||我一邊找DIRU一邊在心里說“還用得著製作么?隨便找個男人女人的XXOOO##@%$#%#就可以了嘛~”


3:在商業街上,一邊啃漢堡一邊看招工信息- -,終于在一家KFC門口看到招服務員的海報,我開門進去
=口=|||||那家KFC大的不像話!整個一層的場景就像哈裏。波特里那樣,我開門進去后看到大家似乎在听演講,我正前方是個很老的外國人在講話。我嚇死了,說了SORRY然後逃了出去= =||||

這……都甚麽跟甚麽啊……OTZOTZOTZOTZ
by toku_R | 2006-06-24 09:39 | デイル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OKU】

生日:12.7
星座:射手
QQ:381390547
E-MAIL:toku881207@163.com
喜好:BL、手工、烘焙、音乐等。

8.26结束实习准备一个提拉米苏告别同事(虽然很想留在那里T T)
9月认真复习,10月要考试。
等天气凉后做一个千层酥皮点心,暂定为蓝莓卡仕达千层酥。
另,9月NATSU要来玩儿-v-!

================

【LINK】
豆瓣

梦野

淫淫

検索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イラスト:まるめ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