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甜食党。

2007年 12月 27日 ( 1 )

我終于又更新啦!

最近真是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
也不知道究竟怎麽回事,作業做著做著一看時間就到了3點OTL|||||||||||||
洗洗弄弄啥的滾床上已經要4點,想睡晚一點又被我媽8點拖起來上課T口T!

話說EX也有了日志表情,可是咋那麽難看呢!讓人不忍心用啊-________-|||||


其實到今天作業也還沒做好,不過大部分都完成了,每天都跑去給老老頭看草稿,我那草稿雖然自己能明白究竟正確的是哪條綫,可還真不確定他能看明白= =|||||||||||||
他講也不過講15分鐘而已= =|||||||||

不過好在我這人臉皮也被老老頭磨老了,隨便他怎麽著吧- -|||||||||||


最他媽噁心我自己的就是昨天跑去學校給他看草稿,進門一口一個“蔡老師”,完了出門還說了聲“蔡老師再見~”
當即我就有種忍不住想趴缸上狂吐的衝動。。。。015.gif


今早頂著4天沒洗的頭去學校我就有深刻的其實我已經離宅女不遠了這個覺悟。。TAT


最近也沒看啥文。

忙裏偷閑的把夜夜夜和有愛才有性以及路人看了。

夜夜夜放在P4里挺長時間,作者逍遙侯這個人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討厭,有的故事不錯有的故事就有點雷我了。
夜夜夜的主題簡單說就是3個MB邁向幸福愛情這條康庄大道的美好記錄。有些地方寫的挺矯情- -||||||||||
路人是易人北的新書,看的是沒完結的網絡版,不過從看完的人那裏得到的劇透還是讓我免不了覺得這書真是作= =|||||||||||||||||||

就比如說易人北這個人吧,愛好寫大叔受和平凡受以及丑受也是人人皆知,存文的時候看到標題打了“美受”這個詞就覺得奇怪,轉性也不是這麽轉的- -||||||而且我也不是挺喜歡看美受,結果實際看了文也只能接受了這個美受的事實。。。。。。

可是最後他媽告訴我。。。。。。。。其實這個“美受”也是假的-__-||||

再比如說到攻的女裝癖,雖然這其實是受的臆想,不過在我看的覺得攻真有這麽回事的怪癖時,又說其實,受最初喜歡的女性不是攻,是的的確確的女人- -||||||||
也就是說,攻根本就沒什麽女裝癖。

OTL|||||||||||||||||

總之這個文疑點很多,不看到最後光看個劇透真是不能想像其中發展。
就比如那時候看面具
雖然最後乾坤大挪移的HE實在有些牽强,不過也是疑點重重最後被一層層抽絲撥繭讓人發出“哦~原來是這樣”的感嘆= =|||||


然後是有愛才有性。
這個文一般,我不喜歡一篇文里同時講述兩對這種設定,由于KUSO的第一印象CP綜合症作怪,總是容易偏向第一個出來的人物||||||||||||

文章最開始花了挺多筆墨描寫色狼小受的養成,笑的我半死。
結果發展到後來正牌小受和正牌小攻幾乎就給配角小受和配角小攻搶去了風頭。
這文就變得沒啥意思起來了= =||||||||||||||||||||||||||||

雖然兩對之間有不可分割的銜接關係,但實際上分開寫也不是不可。

簡直就像捆綁銷售買一送一,看起來划算沒錯,可實際上有沒考慮過究竟人家要不要那捆綁的玩意兒呢?

我就是堅信,捆綁銷售買一送一的不是質量有問題就是馬上要超保質期-_____,-+



最後,期待一下08的劇-v-+看了LIST覺得都很好看啊很好看
還有NODAME的SP~
by toku_R | 2007-12-27 18:25 | 私人

【TOKU】

生日:12.7
星座:射手
QQ:381390547
E-MAIL:toku881207@163.com
喜好:BL、手工、烘焙、音乐等。

8.26结束实习准备一个提拉米苏告别同事(虽然很想留在那里T T)
9月认真复习,10月要考试。
等天气凉后做一个千层酥皮点心,暂定为蓝莓卡仕达千层酥。
另,9月NATSU要来玩儿-v-!

================

【LINK】
豆瓣

梦野

淫淫

検索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イラスト:まるめ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