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甜食党。

2007年 04月 12日 ( 1 )

我不想搬家

家裏一直商量著要買房子

本來這一切都很平靜,想歸想,做是另外一回事

結果,在離我家那幢樓不足10米的地方

居然要建一個三層樓尖頂的殘疾人活動中心

你怎麽不說建個10層樓高的尖頂GOTHIC教堂

而且那個位置是朝南,意思就是,今後會把我家充足的陽光完完全全的遮蓋掉

插個花,離那個施工地不足10米的地方,有家鶏店。

所以,如果他們還能繼續施工,只能搬家。

爸媽現在已經看中了一套,我的意思是不要搬
結果,我爸對我玩笑說“你現在結婚的話,你就和你老公兩個人住這套房子好了

究竟是何種心態才能說出這麽囧的話……

一會兒他們兩人去看房子,我是希望那個房子最好被我媽越看越不順眼,或者周圍都是些外地人之類的,這樣至高無上的傢庭地位就能在這個時候發揮最大作用。

在這之前,我爸的决定是先去找人咨詢一下法律問題,管這個是不是什麽XX區的工程,反正啥土地局領導里家裏也有親戚= =|||||||||

無論如何,房屋之間的距離絕對都有相關規定,不可能在不足10米的地方建個三層的尖頂建築你說對周圍的居民沒有影響。
除非你在做夢吧

在這裏住了差不多18年,一下子搬走我還怕記不住回家的路。

-------------------------

最近某R很紅,之前還日日偸窺她BLOG來著,一下子關了沒的看了,沒勁。
去年LOUD PARK期間搜到她的BO,還真沒注意到那些什麽破事,只是覺得這個人前後矛盾嘛,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詆毀,自己做出的結論再自己推翻。
看著會覺得好笑呢。
其他也就沒什麽了,說的人那麽多,我也懶得淌這種混水。
還是醞釀醞釀情緒禮拜天去PH吵架比較好。

連人家嚴大店長的親筆我都翻出來了,還怕吵不過他們么,笑。
今早更吐血的收到某D的短信,她說她這個月工資108,好歹也破了100大關啊……况且她是和我同期入PH的,不過比我多做8個工時,我他媽比她多做12個工時呢!

沒辦法,這種錢的事一定要斤斤計較,憑什麽付出了勞動力得不到相對應的回報!
如果沒有付出我也不求這些東西,自己的心會不安
可現在事實不是這樣嘛!



Emilie Simon真是不錯,這段時間就听她了
by toku_R | 2007-04-12 19:58 | 私人

【TOKU】

生日:12.7
星座:射手
QQ:381390547
E-MAIL:toku881207@163.com
喜好:BL、手工、烘焙、音乐等。

8.26结束实习准备一个提拉米苏告别同事(虽然很想留在那里T T)
9月认真复习,10月要考试。
等天气凉后做一个千层酥皮点心,暂定为蓝莓卡仕达千层酥。
另,9月NATSU要来玩儿-v-!

================

【LINK】
豆瓣

梦野

淫淫

検索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イラスト:まるめ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