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甜食党。

2007年 03月 27日 ( 1 )

小黑黑,你我的分別好似一個世紀那麽長

T_________T忍不住激動的發抖

今天傻比PH終于沒有給我排班

昨天畱下來加班15分鐘,擦傻比station

禮拜四又有傻比班……OTL

然後這個禮拜五貼出通知說要開員工大會,媽個比,我腦子有問題才沒班晚上10點PH打烊后過去開這種傻比會。
無論如何都要和嚴雁青請假= =+
如果說什麽不去開傻比會就要走人么……好啊,我他媽巴不得早點走人,不然看個LIVE都要惦念著禮拜天和禮拜一還要上班,真是很麻煩。

沒錯啦,我是缺少體力的人,昨天練臂力,我也是最不濟的一個
不過不濟又怎麽著呢?我一不在那裏長做,二我只是弱弱小女生,三……我不去打架
要毛臂力啊==|||||

我真是沒出息,囧TL
當初拼命想去做的人是我,現在想放弃的也是我TAT
但是實在很囧啊!換成是寒假無亂如何我都會做下去,可是現在又要上課又要上班真是很累,完全沒有時間做作業。
作業的話絕對不能敷衍,所以相對的,傻比PH那裏我就要敷衍敷衍了。

這次還是分到的上次的胡胖子,看似笑面虎其實很囧的一個女人。
囧到死的那種

他們老說我還嘴
媽比啊,我本來就不是綿羊,不要以爲是新人就可以隨便操操
本來還嘴就是你們要我解釋,我解釋了媽的又說我還嘴
操,賤人

還說我老哭?傻比啊,我一共在那裏白做12個工時,要不是當中重感冒請假了四個工時,否則就是白做16個工時,每個工時6塊3,我都不想算究竟沒拿多少錢,而且,我到現在穿的制服還是人家穿過再給我的,那麽噁心的東西讓我穿,我他媽說什麽么?根本沒說好吧,其他同期進來的全部都是新制服,然後鞋子,我第一天是光脚穿別人穿過的噁心的要死的鞋子!!爲什麽呢?因爲傻比嚴雁青那時候腦子被自己的大便糊住完全忘了和我講要定鞋子穿長筒絲襪,然後,在還沒有員工卡不能打卡沒有班錶的情况下,直接讓我白做了12個工時,我操。
昨天那個傻比新人打翻一地的水,完全可以讓他去拖地,順便教他拖。
結果呢,還是讓我去拖,媽比怎麽不去死。

總之完全不想說什麽了,我他媽也說不齣什麽話了。

反正已經决定做到10號,同學B子說如果他們不讓你辭職你一定要辭職的話,百胜旗下的公司會把你列入黑名單,兩年內不能去旗下的公司上班。
媽比不上就不上,我他媽希罕去那裏上班么?
四年級要開始找公司實習,五年級要準備考學校。
只要期間不要哪個BAND再來溜一圈我犯的著自己作死么。


最近還有一件事便是,居然和久未聯繫的小學同學聯繫上了,笑。
她現在是虹FAN,小學的時候和我同桌,當時總是在背地里說她怎麽怎麽不好
現在看來那種“不好”真的都很簡單




天一下子熱了,真好T_____________T

另,關于LIVE的事還是沒有談好。
我爸今早的語錄如下

“你想幹什麽就幹什麽啊?”
“你阿是腦子搭錯啦?”
“你發毛病啊?”

OTL…………上帝你花費7天(還是6天?)創造的世界,便是産生了這種前後極端矛盾的恐怖人種。
本來他是完全同意的,結果果然關係著家庭地位問題他一面倒向我媽……

沒錯啦……我就是腦子搭錯還髮毛病,而且毛病不輕。
by toku_R | 2007-03-27 17:59 | 私人

【TOKU】

生日:12.7
星座:射手
QQ:381390547
E-MAIL:toku881207@163.com
喜好:BL、手工、烘焙、音乐等。

8.26结束实习准备一个提拉米苏告别同事(虽然很想留在那里T T)
9月认真复习,10月要考试。
等天气凉后做一个千层酥皮点心,暂定为蓝莓卡仕达千层酥。
另,9月NATSU要来玩儿-v-!

================

【LINK】
豆瓣

梦野

淫淫

検索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イラスト:まるめ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