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甜食党。

2007年 03月 25日 ( 1 )

沒標題

PH那裏大概做到4月10號拿到半個月工資就不會繼續下去了。
說實話。。。真是很累啊= =|||||

忍不住先親親我的電腦小黑,終于摸到他了……= 3=!!!

早上10點到14點的班,晚上17點到21點的班。

我靠……被X死= =||||||

早上的班,帶我的是個挂科女,和我一個學校不過大我幾届,縱她日常的交談中可以發現,她挂了很多科,而且重脩還是無法PASS||||||囧

不過我就是被這個掛科女駡的狗血淋頭啦……OTL

總之整個上午就是屎著臉,不停的做事然後被駡,最後那個掛科女自己都駡累了囧

中午回家小眯了一會兒。

下午繼續做,這次換了一個美人姐姐>///o///<

有耐性教的又好,所以很好被駡,基本算是“循循善誘”= =||||||

然後一個晚上就在傳菜,拖地,擦桌子中度過

本來騎車去PH的路上,一想到一會兒要傳菜,居然會渾身發抖,緊張的冒冷汗。完全無法平靜,那個時候一直在念TXXXX的名字,結果發現越念越想哭,說不上什麽感覺。
有些悲哀。

好在之後這種情緒便緩解了很多,靠男人不如靠自己= =|||||||||

8點的時候休息一刻鍾,路過內場看到了一幕赤裸裸的奸情

兩男人以騎乘位的姿勢坐著,媽個比啊,完全興奮狀態!!

于是接下來心情都大好!XD

果然BL是我的滋潤劑 =3=

包裝課的作業么……明天去買材料~還有LIVE的票子應該能拿到了= 3=

最近想看的文也列好了LIST~
by toku_R | 2007-03-25 23:53 | 私人

【TOKU】

生日:12.7
星座:射手
QQ:381390547
E-MAIL:toku881207@163.com
喜好:BL、手工、烘焙、音乐等。

8.26结束实习准备一个提拉米苏告别同事(虽然很想留在那里T T)
9月认真复习,10月要考试。
等天气凉后做一个千层酥皮点心,暂定为蓝莓卡仕达千层酥。
另,9月NATSU要来玩儿-v-!

================

【LINK】
豆瓣

梦野

淫淫

検索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イラスト:まるめ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