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甜食党。

這個星期終于結束了

早上交了考試作業馬上趕囬來了
終于松口气的感覺
這個星期真得很忙,作業作業作業作業……不停得畫畫畫
鏡子也不敢照,就怕看到一個滿臉憔悴的廢柴女人T^T

我在巨大的壓力下體重就會猛减= =|||||百試百靈!
昨天KING找我說讓我去南京
我不喜歡南京= =|||||||||雖然這麽說很對不起秘秘啦……但是真的不喜歡那裏
因爲在那裏丟了手機T口T
南京人也感覺很凶悍的樣子……OTL

下午的時候KING又跑過來說搞錯暸,我不用去南京了
||||||||||||||||||||||||||||||||||||||||||||||||||||||||

不去最好……反正今年不去,明年一定會去的= =|||||
我有這個預感

剛去弟弟的BLOG瞄了一眼……
T T
弟弟果然是OTAKU……OTAKUOTAKUOTAKUOTAKUOTAKU口牙!

無話可說……
不討厭OTAKU但是絕對討厭LOLI控!

有LOLI控存在的地方,就算是空氣都會變成令人作嘔的甜膩氣味……

龍珠小學的時候看過,小時候還看過真人版= =|||||
那套漫畫延續了少年JUMP一貫的風格……越紅就越要拖
拖到死爲止!
最KUSO的就是孫悟空都翹了還要頂著光圈和敵人打!囧……
然後他兒子孫悟天和特蘭克斯合體的場景也很搞笑,明顯看出鳥山明是偷懶的= =

其實比起龍珠我還是更喜歡阿拉蕾……那裏麵的BB很有趣!


---------------------------

下午和某桑視頻,T某人笑得要瘋掉……
沒錯……我是在害羞啦=//////////////=
一直動個不停,再加上家裏的廢柴攝像頭,被桑說我成了【一團】
=_,=

某桑很有【冷面笑匠】的感覺,面不抽筋的打著搞笑的文字
幾乎讓我以爲她那裏攝像頭同樣廢柴,已經定格在了某一點上!囧囧囧!

之前覺得某桑像龍太郎,實際上……後來還是覺得有些像的>////////<

那個……某桑在BLOG里說我秀氣啦……真是不好意思XDDDDDDD

最後……某桑你要多笑笑=v=||||||||||||活動面部肌肉不容易老!

逃………………………………………………………………………………

--------------------------

昨天我媽和我提起表姐男朋友的事情,突然她對我說了一些話
最後總結出她的意思是讓我大學里就找個男朋友然後畢業工作沒幾年就結婚!
當然還要生子!

我靠!

T口T……我的人生不要變成這樣啊……

學校里男人都是廢物和垃圾要麽就是一坨屎
雖然我自己也不怎麽樣
但起碼還沒有蒼蠅的本性
沒有必要盯著廢物垃圾和大便啊!

所以……我要想盡辦法逃避!我要逃避啊!!!!!!!

TAT
by toku_R | 2006-10-13 11:03 | 私人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OKU】

生日:12.7
星座:射手
QQ:381390547
E-MAIL:toku881207@163.com
喜好:BL、手工、烘焙、音乐等。

8.26结束实习准备一个提拉米苏告别同事(虽然很想留在那里T T)
9月认真复习,10月要考试。
等天气凉后做一个千层酥皮点心,暂定为蓝莓卡仕达千层酥。
另,9月NATSU要来玩儿-v-!

================

【LINK】
豆瓣

梦野

淫淫

検索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イラスト:まるめな